华哥永不言弃

幸识,我是华

爷是你遥不可及的

“欢迎来到这个世界,英吉利先生”

“您来到这个世界的任务是攻略——瓷”


—那件事他忘不掉,我也忘不掉,我不知该如何直视他的眼睛,愚蠢的我竟还想着和他在一起,真是可笑至极—


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三天,我遇见了瓷


这里的他给我的第一印象,与其说是挺好倒不如说是非常不错

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普通的公园里,他那黑色的秀发在风中飘扬


在长椅上,几只白鸽围绕着他飞舞,最终停在他捧着饲料的手掌周围。虽是夏天,但伦敦的天气并不炎热。他身着白衫黑裤,神情温和


这里的他似乎与我那个世界他的有一点不一样……



围墙上的蔷薇都开了花,偶尔吹过的风,带着香气的清凉,他闭上了眼睛,仿佛在用心体会这安宁的一切


“先生,你一直站在那做什么?”


这一刻命运的时钟开始转动,我与他短暂相处的这段时光将开始


这是瓷来到伦敦出差的第两个月


“英吉利!我都说了下次如果你的红茶要再放糖我就再也不和你一起喝茶了!”瓷一脸生气的看着英吉利

这搞得英吉利有点哭笑不得,这些不是同一个世界的瓷但是在一些的地方,他们俩的还是一样的


英吉利还记得,他们第一次相遇之后又碰到了一次


还记得第二次遇到他是在这家茶馆里


那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,仿佛上帝忘了关上打开的水龙头一样

伦敦的雨季到了,这是伦敦更加潮湿,空气里都是泥土青草的味道,这雨下的没完没了

英吉利坐在窗边正在角落中品着茶,玻璃上不断流淌着噗打上去的雨水,模糊的街道上的风景,因为天空阴沉昏暗,不少店家都打开了灯,各色灯光朦胧在这个下雨的午后,暖黄色的光折射在红茶上。可以这样说英吉利很久都没有见到比这更狭义的景色了,很安逸,比起原来在会议上针锋相对,他更喜欢现在的安逸时光



茶馆中放着舒适悠闲的曲子,人们都静静享受着,这夹杂着茶香的闲适,

叮——

店门被打开了是门上的风铃它的声音很悦耳动听,雨声顿时就清晰了起来,随后又随着关门声再次被隔在了另一个世界


脚步声越来越近,最后进来的那个人站在了桌子的对面

英吉利抬起头

“(轻笑*)又见面了,先生。服务生说其他位置都满了,请问可以做在你这吗?”


这是他们的第二次相遇


这是瓷来伦敦出差的第三个月,已经到初冬了


英吉利觉得和瓷相处的时光过得很快,总觉得有些不够,虽然在那个世界基本天天都可以见到瓷,但是这样的瓷,他很少见与其说它很少见,还不如说瓷不愿意把他的这一面给英吉利看


瓷给英吉利打了电话,他约他出来,地点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个公园


那个时候的初冬还没来得及下雪,但天气却让人冷的发抖

虽然这样但是英吉利并没有穿很多衣服,他穿了高领,风衣,系上了围巾,带上他的单金丝眼镜,但出门的时候却唯独忘记了他的高礼帽 。当他发现的时候已经快到了约定的时间,所以放弃了回家的打算



英吉利到了公园他看到了瓷,瓷貌似已经在长椅上坐了很久 。他还跟那个时候一样,捧着一小把鸽粮,周围有白鸽环绕 ,几只鸽子一点也不吵闹,只是偶尔发出咕咕的叫声,轻轻啄食他手上的食物,或者停留在他的肩膀上梳理羽毛


英吉利这才意识到这个场景是有多么的令人百看不厌,冬日灰色的云彩中,透过一丝阳光,碰巧照到了这里,原本冷色调的季节被这,一片光亮,染出了温暖的感觉。在他那个世界这个场面很少见


大家都是以利益为主

奢靡的欢愉之后,死亡紧接而来。 

真正的恶魔还在寻找着下一个可口的猎物,是以恶魔的姿态,还是猎物的姿态出现呢? 

谁都不知道

命运的赌局中,感情是掌握利益的最好筹码。看谁能笑到最后。

这是一场游戏, 谁先动了感情谁就输了……

在这场权利与命运的游戏中每个人都拼尽全力,没有人会把自己的弱点显露在外人面前


英吉利为了不打扰到瓷,也不打扰到那些白色的精灵,他便悄悄地挪到一旁,站着不声不响


“来了,为什么不说句话?!一直在那傻站着干嘛?”瓷站起身拍了拍手,鸽子们随着他的动作飞起,在木制的长椅上重新寻找落脚点


“这次突然约我,怎么了吗?”英吉利把自己的疑问问了出来


瓷并没有说话,他笑了笑。随后转过身去长椅那儿拿来了一个礼盒递给了英吉利


“这是……”

“打开就不知道了~”


礼盒打开了是精美的茶具和一包上好红茶


英吉利感到疑惑的看向瓷“你这是……”


“送别礼”


瓷的这句话打断了英吉利的思想


这时,在英吉利的脑中,另一个声音响起来了“时间将到,任务攻略瓷,执行任务者英吉利,失败”


“将在三分钟后送回原世界”

“道个别吧,英吉利先生,这将是你与他的最后时间”


听到系统的这句话英吉利的脑袋炸了


他早已想过自己会和这个世界的瓷分离,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么快,这么突然,他还有很多事没有跟瓷说,他有很多好玩的没有带瓷一起玩……他还没有好好的和瓷一起品茶……


这一切都太突然了打了英吉利一个措手不及
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,念念不忘是一定的,但是一定会有回响吗?

中国的火车穿过省,中国的青年穿过心

我想我无法失去你 

不论时间,不论地点,不论季节……


英吉利怔了一下心神,最后他面对瓷说道


“The sun rises in the East and rains in the West. It's sunny but not sunny”


在他说完这句话后,整个世界突然变黑

再一回过神英吉利回到了自己的家中


回忆那些点点滴滴,如梦一般,美轮美奂


战火纷争可以揉皱他的容颜,笔墨书卷可以温润他的气度,但即使天塌下来,也不能毁坏半分他的碧骨丹青,他爱他,却不能动真感情


毕竟在这个世界……谁先动感情,谁先输~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