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哥永不言弃

幸识,我是华

“抓住他!”“他是小偷!”“抓住他!”


琼斯边回头看后面抓他的人边跑,他喘着粗气,体力快不足了,脚已经有点发软了“快到了...快到了”他心中不断的想着,终于他到了,他的面前突然出现一扇门,他快速的转动把手转身进入门内,待他一进去,门便消失了,只剩在门外的人面面相觑,不可置信


门内的琼斯脚发软靠在门面,门内不是房屋,而是一片净土,他是通往净土的门,琼斯缓慢的站起身,带着刚刚偷的食物走向不远处的房屋,月光照射在他的身上,微风吹过他的发丝,他略微疲累的抬手揉了揉自己本就杂乱的头发,来到家门口的琼斯并没有着急进去,而是站在门口,用手用力的拍打着自己的脸,不断的给自己加油打气“加油,你一定可以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给马蒂看的!一定不会让他担心自己的,毕竟你可是世界的hero!!!”想着便转动了上面刻着玫瑰的门把手“马蒂!!!我回来了!”他一开门便大喊着并配上了他略微洗脑的笑声“猜我这次带回了什么?!是法棍和巧克力酱哦,这够我们吃很久了!!!”他说着便换了鞋,屋内是寂静的没有开灯,琼斯一人在黑暗中摸索着厨房的门,是推拉门,“吱——”这是这扇门的标志性声音


琼斯面带笑容的抱着食物走进厨房,只是这笑容披着疲累与僵硬,麻木的走进厨房,自顾自的讲着:“其实我还带了你最喜欢的枫糖浆哦...马蒂...”琼斯手中切法棍的动作并没有停,原本刚出炉松软的法棍在风中冷却变得硬邦邦,他的眼神中含着落寞,闪过一丝无助,眼泪不知何时流了下来,滴在手上,滴在了法棍上,他放下手中的刀具,扑通一下跪坐在地上,双手还放在菜板上,他低着头眼泪落到了地板上


琼斯像是想到了什么,顾不上擦满是泪水的脸了,他站起身拉开厨房的门,如发疯般的跑上阁楼,琼斯站在一扇门前没有动弹,只是愣愣的看着那扇门,直到他下定决心去拉开那扇名为现实的门,他被一股强大的吸力吸进去,他天昏地转的回到了那个残酷的现实...




他被抓住,并且被按倒在地“我好想你...马蒂”


他看着那似有似无的门,低下了头...



(只是一个小短文罢了,这篇小短文是我上周的作文,题目就是门,如果想看全篇的话,评论说一下,我看看人多不多?多的话我就写,不多就不写(思考)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